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带队赴合肥考察产业学院建设

时间:2024-03-26 作者:李海翔 浏览量:932

322-32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授、副院长白云教授、数智商科产业学院院长刘晓丽教授、财务管理基础课教研室主任李海翔老师一行,赴安徽新华学院和新道安徽分公司交流产业学院建设等问题。


赵院长率队首先到访了安徽新华学院,并实地考察了安徽新华学院数智化商业创新实训基地和经管综合实训中心,随后与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等学院领导进行座谈。



座谈会由财会与金融学院执行院长濮明月主持,濮院长首先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和财会与金融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由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邓洁老师做了安徽新华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和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产业学院的办学经验和成果。座谈会最后随行老师与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参会老师进行了自由交流,赵德利院长单独对濮明月院长进行了访谈。参加座谈会的主要人员还包括安徽新华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助理吴山、财审系主任李梦旭、会计系主任朱晓丹。


  


此次合肥行的第二站是到访新道安徽分公司,并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康阿朋副总经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康经理首先就新道安徽分公司与安徽新华学院合作共建财务管理专业用友新道班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用友与新华学院合作共建用友新道班的具体思路和做法进行了经验分享。


通过此次调研,老师们对如何进一步办好我校数智商科产业学院和提升财务管理专业办学水平有了新的认识和经验借鉴。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提高数智商科产业学院和财务管理专业办学水平,聚力共助学生成长成才。